花的姿態

首先分享一個重曝概念影片


看完小貓的"重曝"後一直有好多想嘗試的題材
女孩與花的重曝感覺是較容易完成的
能夠順利進行這次的拍攝真的是諸多巧合與幸運!!
經過這次練習對於如何更精準地疊加影像有了更多想法
下面分享也混雜著一些單張拍攝的小品。
Nikon FM2 + Rossmann 200


我擁有我的姿態我擁有我的盛開
一起拍攝的台欣對於位置的掌握比我更好,整輯對準的還真沒幾張(汗
光線是利用窗戶配合持續燈

人與花對準了卻失焦

滿天星真是適合拍照的花
利用頭髮造成的暗部做第二次曝光

一進花店我就要定這朵了!紫的好優雅

Put your hands all over me

忘記第一曝拍的是直幅了,卻意外地美麗

接下來分享的都是單張小品

喜歡這張光的質感

連兩張皆用強光手電筒直打

花戒

接下來還想繼續嘗試精準的重曝創作,
照例在文末徵重曝MD,
歡迎不介意自己被疊掉的男孩女孩(笑



羊
-作者簡介-
紙羊
喜歡拍照,熱衷紀錄每一瞬的光與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